REESE

哎呀,一不小心摔倒了。

【俞亮时光】我喜欢上了一个笨蛋

我喜欢上了一个笨蛋


Bgm:《さくら ~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~》  


 

主俞亮视角  ooc都是我的 写了快乐了就完事

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“俞亮,救我!”

“时光,你是白痴吗!”


1.

我有的时候真的搞不懂他在干什么,那么大一个人了,为什么会那么没有自理能力。

有一次,他心血来潮,非要自己做饭。


做个饭,分不清糖盐也有算了,煮饭的时候为什么只插电饭煲插头却不记得摁开关呢 。

算了,我说我来做吧,他还不同意。非说要给我尝尝自己的手艺。好不容易做了两盘菜,我是真没看出来是啥炒啥。

说不定只是卖相不行,吃起来说不定有惊喜。

我就随便下了一筷子,好家伙,以后还是我来做饭吧。

奈何饭桌对面的小胖狗眼神湿漉漉地望着我,吐槽的话到了嘴边又变了味,“其实,也还行吧。”

“真的啊!那你多吃点。”某人要摇尾巴了。“嘿嘿,我就说嘛,小爷我,不管干什么都很有天赋。”

 

还真是符合性格的标志性傻笑。害,但我就是吃这一套。



2.

其实吧,他也不是一直那么傻,有时候也挺聪明的,毕竟他下围棋的时候,眼睛里真的有光。

我说九年来下棋的时候一直想着他,是真的。

想跟他继续下一辈子的棋,也是真的。

 

 


3.

但是这货不知道是真傻还是装傻,我都不知道暗示几回了,每回他都能不知道说什么地稀里糊涂搪塞过去。


好几回都给我气的。

 

 

4.

晚上九点了,时光还没回家,肯定又是找洪河去了。

 

真的是,无法无天了,正当我想破门而出时,门口有了动静。

 

“俞亮,开门。”

 

“你还知道回来啊,都几点…….”门口洪河架着时光,时光整个人挂在他身上,根本无法独立行走,看来是喝了不少。

 

时光,真牛啊,这么晚回来,还喝酒了。

 

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。

 

“俞亮,对不住啊,一下子没控不住,就…”

 

“行了,你快回去吧。”趁我现在还能保持微笑。

 

 

 

费了好大劲把时光搬到卧室,这人看着不重,其实还挺沉的。

 

“俞亮…”

 

“干嘛”

 

“俞亮…”

 

“叫我干嘛”

 

“俞亮…”

 

看来是彻底喝多了… 

 

时光突然坐了起来,吓了我一跳。

 

“俞亮,我不傻,我都知道……”

 

“你…知道什么” 这气氛,我怎么有点儿紧张,窗户纸,是要捅破了吗。

 

 

“俞亮,这九年,谢谢你。”

 

“谢我什么”

 

“谢谢你不放弃,谢谢你一直在找我,谢谢你跟我下棋,也谢谢你,陪伴我。”喝了酒的缘故,时光的眼眶微微发红。

 

我揉了揉时光的头发,软软的,还挺好摸。

 

“你是不是傻,遇见你,是我最幸运的事情,没有你,现在的一切对我来说,也是不完整的。”

“不止从前的九年,今后的几十年,我也希望能继续和你一起下棋,和你一起。”

 

湿漉漉的小狗眼看着我,一切都水到渠成,气氛正好。

 

“时光,其实我很高兴,高兴九年后能重新找回你,我们一起下过那么多次棋,一起经历了这么多难忘的事情,时光,你参与了我人生中许多重要的事情,给我带来了许多难忘的回忆,时光,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,不仅仅是下棋,时光…”突然,一颗重重的脑袋砸在了我的头上,伴随着轻微的呼吸声。

 

是谁说的不能和醉鬼计较的,“时光,你是猪吗?说睡就睡。”

 

 

 

 

5.

多年后,当我和时光聊起之前的那段时光。

 

“职业九段又怎样,世界冠军又怎样,当年,也不知道是谁,暗恋我这么久。”时光躺在沙发上翘着腿,一副得瑟的模样。

 

“是啊,我怎么就喜欢上了一个笨蛋,真是累死我了。”

 

“俞亮,骂谁哪你,我好欺负是吧?”时光一下子从沙发上爬了起来,把一个抱枕扔向我。

 

我接过抱枕,坐到他身边。

 

“我是笨蛋,那你是什么,笨蛋的男朋友吗?”某人又开始炸毛了。

 

“昨天晚上也不知道是谁,睡梦中打拳,哎哟我这胳膊。”我边说边扭着胳膊。

 

“那这…也不能怪我啊…我这还不是做梦有人追我…还疼…唔…”

 

我吻住了时光,轻轻在他的下嘴唇上咬了一下,不然这个笨蛋,不知道还能说多久。

 

温暖的下午,我们交换了一个吻,一个青涩的,带着少年人气息的吻。

 

 

 

真的很好,和你相遇。

 




评论
热度(175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E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