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ESE

哎呀,一不小心摔倒了。

【俞光ABO】喂,你能咬我一口吗?01


雪松x佛手柑

气味请参考无极乌龙和桃金娘加州桂

 

逻辑无 佛系更

 

信息素过敏症参考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


/////////


 文案1

时光对所有人的信息素都过敏,唯独对俞亮的信息素匹配率达到99.9%



文案2

“不想打抑制剂,俞亮,帮个忙,咬我一口呗。”

“时光,标记的方法还有很多种,你想不想试试。”


////////



 

1.

 

十二月的小镇,天气渐凉,黑白道馆里,两位围棋少年正在对弈。

 

气氛紧张,周遭围观的人都忍不住摒住呼吸。

 

终于,持白方落下两颗子。

“我输了。时光,你又进步了。”虽说是输了棋,沈一朗也不恼,这盘棋他学到了许多。

 

“嘿嘿,那是,小爷我是谁。” 时光终于露出了笑容。

 

下了一天的棋,两个人都有些累了,也不再开新局,决定叫上洪河出去吃饭。



 

三个人吃火锅,点了足足五盘肉。一会儿,就热气腾腾的涮了起来。

 

“沈一朗,还没和潇潇和好啊。”洪河刚下完肉又开始八卦。

 

“哎,我练棋的时候老忘记时间,不知不觉就错过约定的时间了。”沈一朗有些羞赧,挠了挠头。

 

“女孩嘛,得多哄哄,话说,你们有没有闻到一股红酒的味道。” 洪河一边嚼着牛肉一边说。

 

“什么?哪有味道?我怎么闻不到?”时光瞪大眼睛,一边夹菜一边说。

 

“你还没分化,闻不到信息素,应该是哪个omega突然到了发情期。”沈一朗皱眉,这么浓的信息素,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闻着都有些不舒服。

 

“时光,你也17岁了吧,怎么还没分化啊?”沈一朗关切地问。

 

时光放下筷子,“害,这种事情急也没用,顺其自然呗,不过我这么英俊潇洒又风流倜傥,肯定得是alpha吧。”时光眼睛睁得圆圆的,有点臭屁。

 

“哟,哟哟,都几几年了,还搞AO歧视链呢。”洪河故作鄙视状。

 

“嘿,我可没说,白川老师不也是omega,人家多洒脱。”时光立马解释。

 

“你这次去韩国,搭档又是俞亮吧,你俩又要睡一屋是吧,我可听说了,他上个月刚分化,人家可是分化成了alpha。”

 

“双人赛嘛,培养默契是必须的。反正我还没分化,又没事。”时光一幅大大咧咧的样子。

 

“好吧,那就祝你一路过关斩将,拿个冠军回来,兄弟们,走一个吧。”洪河给空了的酒杯重新倒上酒。

 

“谢了,回来请你们吃饭。”三个酒杯碰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

 

俞亮和时光一等人抵达韩国的酒店已近十点,也就没出去逛,准备直接回房间休息,好养精蓄锐应对明天的棋局。

 

刚下飞机的时候时光就觉得有些头晕,也不知道是不是晕机,可能休息会儿就好了。

 

晚上睡觉的时候时光老是睡不踏实,翻来覆去的,把俞亮都弄醒了。

 

“时光,还睡不睡了。”俞亮一个翻身,按住了时光乱动的胳膊。

 

“我有点难受。”睡梦中的缘故,时光声音比较黏糊,在暗夜里模模糊糊的。

 

俞亮察觉到了时光的不对劲,许是出了些汗的缘故,黑色的碎发黏在额头上,细长的脖颈上满是密汗,俞亮微皱眉头,摸了摸时光的额头,“你在发烧,时光。”

 

“行李箱里有药,劳烦您帮我拿一下。” 时光嘟囔道。

 

俞亮到行李箱里拿了药,又倒了杯温水。回到房间,把时光扶起来靠在床背上,还垫了两个靠枕, “时光,起来吃药。“

 

吃过药后,俞亮帮时光把被子重新盖上,时光一直不老实,老是想要把被子掀开些,“俞亮,我热。“

 

“听话,时光。“俞亮害怕时光再睡得不老实,睡梦中踢掉被子,干脆转过身去,隔着被子抱住了时光。

 

片刻后,时光终于不再闹腾,传来了平缓的呼吸声,俞亮也安心睡去。

 

黑夜所剩无几,两个人都进入了睡梦。

 

 

 



3.

 

时光做了个梦,梦见自己被绑匪五花大绑,绑匪甚至还威胁要烤了他,不管他怎么呼救,都没有人理睬他,正当被架在烤架上时,他终于醒了。

 

时光睁眼一看,自己果真被裹成了一个蚕蛹,俞亮的胳膊正搂着自己,自己居然被这么抱着睡了一晚,始作俑者却还没醒。昨晚俞亮照顾自己确实也辛苦了,就让他多睡会儿吧。

 

不过说真的,俞亮长得还真是好看,这么好看的俞亮居然分化成了alpha,真是不敢相信,时光一直觉得俞亮会分化成omega,毕竟他高傲又漂亮,还一直很精致。

 

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松木味道,让人很安神。俞亮又换香水了吗?还挺好闻的。时光贪婪地吸了一口。

 

“醒了啊。”被偷看的人突然睁眼,声音里还带了些刚睡醒的磁性,偷看的人却有些害羞,悄悄红了耳朵,又缩回了被窝里,“嗯,再睡会儿,昨晚没睡好。“

 

俞亮一把把时光捞出来,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俞亮细长的手指覆上时光的额头,有些许凉,时光微微有些愣神,“应该退烧了,等下用温度计再量下。“


 

“早饭想吃啥,点个粥吧,吃得清淡些。“俞亮边说着边下床。

 

“那个…昨晚谢谢你啊…“时光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“没事,咱们是搭档嘛。“

 

“哦。“时光声音闷闷的,又重新将自己埋进被子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

 

时光的胃口依旧不是很好,简单吃了些后,两个人就准备前往赛场了。

 

这次的比赛,除了时光和俞亮,穆青春和岳智也一起来了,组成了另一支队伍。

 

看到熟人,时光刚想过去打招呼,岳智却先开口了,“比赛前还不知道克制点,真是轻浮。”

 

时光觉得他真是莫名其妙,“你说什么呢?”

 

“身上一股味道,也不知道稍微掩饰下。”

 

时光更加无语,决定不再和这人多纠缠。

“你最好替自己祈祷这次棋场上别遇到我。”说完就转身离去,寻找自己的座位。

 

 



5.

 

虽说早上量体温时,体温已经正常了,但是时光感觉身上还软乎乎的,使不上劲儿。棋局过半,时光越来越难受,总感觉有无数根细针在扎自己的骨头,大颗大颗的汗水从额头滴下。要不是今天是比赛,时光都想把棋盘掀了。

 

俞亮那边虽然自己也在下棋,却也关注到了时光这边的动静,他眼神示意时光有没有事,时光微微摇头以回应。好在今天的对手并不是很难对付,时光才得以下完了整盘棋,险胜对手。

 

纵使时光再神经大条,也察觉到了自己身上的不对劲。时光想去医院做个检查,但是他头很晕,甚至不太能站稳,连打开休息室的大门都耗费了许多精力。

 

难道我是要分化了吗?但是生理课上也没有讲过,分化会这么痛啊。

 

俞亮心下着急,也就没有跟对手客套,用最快的速度战胜了棋局,苦的是对手,大受打击,都快抑郁了。

 

棋局刚结束,俞亮就直奔休息室,一把推开打开大门,“时光,你没事吧。”俞亮也有些慌神了,声音里满是关切。

 

“俞亮,我好难受,我好痛。”时光的眼角发红,带了些颤音。

 

俞亮看着时光瘫软在地上的样子,和空气中突然涌入的橙香,心中有了个不确定的答案。

“时光,你可能是分化了,你等着,我帮你去找阻隔剂。”俞亮把时光扶到沙发上躺好就立刻出去找队医,出门前还不忘把门反锁上。

 


很快,俞亮就回来了。

 

时光接过阻隔剂,学着书上的样子对着后颈一阵猛喷,喷了大概小半瓶,那种失控的感觉终于消失了。

 

“好了,还有味道吗?”时光瞪大眼睛,边说边扯开了领口,露出后颈,“你帮我闻闻。”

 

“没有味道了”俞亮也不动,还是站在刚才的位置, 轻轻揉了下鼻子,“时光,不要随便让别人闻你的味道。”

 

“啊”时光有些不懂。

 

“赶紧收拾下,等下去趟医院带你做检查。”说完俞亮就离开了休息室。

 

“等等我。”真是的,走这么快干什么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3)
热度(607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ESE | Powered by LOFTER